close

 眼線和遮瑕膏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有了這二樣~

整個感覺都變不同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網路人氣品牌Angel Key ~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濃密黑
Angel Key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包裝好可愛哦~~

看了就令人心頭大悅~哈..

 

 

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0.1mm柔軟尖細的筆頭,加上超漆黑飽和色彩,能輕鬆隨心所欲描繪出魅力的電眼妝,

不怕手震而畫歪,順暢的一筆成型完美線條。

有小惡魔的加持,防水、抗油、不暈染讓你24hr擁有天使般閃耀動眼,想畫出深邃的迷惑大眼

勝利的小惡魔

1.   0.1mm尖細柔軟筆頭,讓你不怕畫錯

2.   防水抗油不暈,打造24hr完美眼妝

3.   3秒速乾,無須擔心沾到眼皮

4.   色彩飽和,不易掉色

5.     易上手評價最高非買不可

 

Angel Key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Angel key 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能幫你遮蓋住臉上所有瑕疵,

潤澤的凝霜質地,具有保濕和極佳的貼合力,好推易上手,

同時擁有深淺色調,可針對您的膚色做調配,遮瑕力高且不浮粉不脫妝,

輕鬆就能遮飾您的黑眼圈、痘疤、斑點、毛孔的肌膚問題,無痕的妝容就等於給人第一印象的好膚質。

 

 

1. 超強遮瑕力 90%的COVER

2.保濕 不厚重 不卡粉 

3.持久防水、不易脫妝

4. 雙色遮瑕 可配合膚色調配貼心小鏡子 可讓您隨時隨地遮蓋瑕疵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一盒就有2個色系~~

右邊是高膚色,左是自然色~

 

亮膚色:適合黑眼圈,斑點部位

 自然色:適合泛紅,痘疤部位

 

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筆頭只有0.1mm,我最害怕太粗的眼線液筆~

因我手會抖,而且我的眼皮也會出油~

有時上了眼線,騎車到公司後...

就暈開了.........@@

 
 
我喜歡的化法是中間還會再加粗~~

因我的眼尾在笑的時候會向下彎~

所以眼線在眼尾我會向上勾一點起來~

張開眼後的感覺~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哈~

而且我還沒遮瑕哦~ㄎ

細緻的筆尖讓我很快就化好~

 

且在使用過程中因色彩很飽合,不需要來回補很多次~

瞬間變成了大眼妹~

眼線液筆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眼線ok後接下來就是遮瑕啦~~

 

這款可以輕鬆遮飾黑眼圈、痘疤、斑點、毛孔的肌膚問題~

 

但我最在意就是黑..~

直接就使用亮膚色來遮我那可怕的黑眼圈~

因這款在使用過程中,質地滿保濕~

推的時候不會卡卡~

眼使用前後的差別很明顯吧~~

使用的那眼,膚色都提亮了起來~

上班我就防晒->遮瑕->蜜粉~出門啦~~

要和朋友聚會,就加個眼線和擦睫毛膏~哈

使用了Angel Key 小惡魔系列的暢行無阻眼線液筆+不流痕跡遮瑕餅

 

這組可以說價格很平價~但CP值

這二樣單品真的可以入手~

眼線液筆我到了下午都沒有暈開的情況發生哦~

 

那裡買:

Angel Key網址:http://bit.ly/Opck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