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剛看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被劇中的千頌伊-全智賢(飾),完全吸引~

服飾都是各大精品~

但我沒有像她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她有172CM,我只有153CM....><)

對於她和在劇中的肌膚及彩妝~

超有興趣~

韓劇中的女主角,每一個肌膚都很好~

連哭也那麼美...

劇中的女主角和女二的唇膏顏色也好好看哦~~~

 
 
劉世美-劉仁娜

在之前"仁顯皇后的男人"這一部我就有在注意她了~

她的類型跟全智賢可以說是相反的~哈~

在這部中的唇色也好好看哦~~

但我平時上班,都直接使用有防晒系數和潤色效果的BB霜~

其它就沒在化了,這樣擦上唇膏是能看嗎..哈哈...

 

我在爬文時,發現了2樣東西~超有興趣~

就是~~~~~~~~~

韓律的BB霜+韓律 紫雲保濕鎮定膏

 

韓律 紫雲保濕鎮定膏 

我是在Y拍中 韓美小舖 購入,賣家是韓國華僑~

由在韓國的親戚採購寄到台灣的~~

所以不怕是假貨了..哈..

(我個人覺得啦..)

 打開外盒後,裡頭的包裝~~

還有附一個挖捧~但我個人都直接用手..

 

火紅色的盒子,搭上白色字體~~~

這一罐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我看完介紹後,立馬要入手的....

 

舒緩保濕紫雲膏,富含100%漢方草本~

主要有紫草提取物(皮膚鎮定)、蓮花胚芽提取物(皮膚安定)、白芝麻油(皮膚光澤感)

我看到網路上還介紹說:

從頭到腳,從頭髮、嘴唇、指甲、任何全身肌膚乾燥裂開,

甚至蚊子盯,口角裂,粉刺連姙娠都可以擦

媲美萬用膏了吧!

就是這樣~所以我也陷入瘋狂了~~哈

有一點像萬用膏,什麼都可以擦~~~

我還當成護唇膏..哈..


在劇中也是有這樣用的..哈..

 

打開後裡頭還有一層紙~~~~

上頭寫著這韓文~但我都看不懂....XD

 

 

韓律 紫雲保濕鎮定膏

顏色算乳白色~~

接下來就是實人體驗秀了..哈..

 

 

這天剛好要代替婆婆們去吃喜酒~~~^^

洗完臉後也上完保養品了~

在要上BB霜前~我會先用這一罐~

 

因我的眼睛下方很容易乾燥~~~

有時會卡粉~

所以加強這的保濕~~

 (眼睛好無神....好可怕呀..)

 

接著就要開始來用-

韓律 高津美白防曬BB霜 40ML,SPF50+PA+++

你們看~在"來自星星的你"真的有出現它的身影~~~

第三集中就有了~~

我很利害吧..哈.. 

他有二個色號~

1號:明亮偏白膚色

2號:自然明亮膚色

 

我好像選了1號~哈~ 

先用一半臉給大家看看成效~

有用的那半臉,好像比較透亮~

黑眼圈也淡了點耶....

 

換個方向拍~~

沒用的那半臉,毛孔也好明顯哦.....><

 

補上不同日期的推開照~

可以看到看BB霜的質地~

我都用手來推開而已~

 

 
噹~噹~~

平時上班我就這樣擦完後~

加刷上蜜粉就出門了.....

一整個很快速的~~~

 
 
如果有要去出席一些場合~~

會再壓上 蘭芝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文章參考:
 
 
 

再加上眼線+睫毛膏這樣就完成啦~~~

這天我還擦上了桃紅色的唇膏..哈..

用成咬唇妝的樣子,但好像不太明顯......

在宴合快結束時拍的~~~

離化好妝到現在快5個小時左右~

還是很自然~~

忍不住想說~

我好喜歡現在的臉部線條哦~~~哈~

最後~~附上和千頌伊差不多的咖啡照~~~~~

這張的底也是用這二樣東西哦~~~^^

下一回我也要來挑戰全眼線+唇彩~哈~

 

PS.我臉上也有一顆痣耶...只是位置不同而已~~~~~

 

舊文參考:

高雄 【醫美】晶緻美學-晶亮瓷,打造我的心肌臉 心型臉~♥(贈)

【美妝】LANEIGE蘭芝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打造和喬妹一樣的美肌~

 

瘋狂資料:

【韓劇化妝台】千頌伊魅力無法擋的妝容重點!保養彩妝熱賣清單大公開!

《星星》裡全智賢女神用的化妝品

 

那裡買:

韓美小舖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