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跟我一樣,一直再找尋一雙適合自己的輕量慢跑鞋呢~

這次要分享一個義大利知名品牌-DIADORA~

已有60年以上的經營歷史~

 

不要再想 工作有多煩 

不要再想 家事沒做完   

不再再想 考試有多難   

不要再想 愛情怎沒來

穿上跑鞋  感覺  擦拭汗水將煩惱滴落的美好

享受專屬自己的片刻寧靜

 ''什麼都別想  跑就對了!''

 

看到這些文字,深深讓我想問各位~

有運動的習慣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嗎??

以前的我是沒有運動的習慣~

最多上上瑜珈~

但來屏東後~我們住的地方這(不是市區)太偏僻~

所以每天下班回來煮好飯..也是上網~

久而久之發現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坐著~

且年齡愈來愈大後,代謝也變不好~

因我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之年前看中醫後,醫生建議一週運動3次,1次至少要30分鐘~

那個時候的我,也是只有飯後休息一下~

到外頭走個10分鐘而已~哈.....

 

自從去年胖了4KG後,我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最方便的運動就是-慢跑+快走

 

之前我穿的鞋子是韓國的N鞋~

有時快走後,發現腳掌那會痛~~

一直到了我穿上DIADORA輕量路跑鞋後~

ㄟ~怎麼那麼輕~~

才發現韓國的N鞋怎麼那麼重...(個人覺得重~)

 

DIADORA輕量路跑鞋,價位超平價的~

一雙/ 市價990

可以說是一雙平價優質跑鞋~

 

結合輕量緩震透氣的路跑鞋,炫彩霓虹的繽紛玩色適合時尚跑者穿著,

塑造強烈的視覺焦點儼然成為都會流行穿搭不可少的時尚指標單品 鞋面特殊透氣網能快速散熱排汗體驗涼爽跑感

20個智慧透氣孔,讓透氣度更零死角蛇紋支撐片服貼舒適

輕盈的腳感在街道上更耐力持久,一路暢馳,

輕薄的鞋身及超輕量彈性中底也讓追求速度的跑者體會提速的感官快感。

 
 
在顏色的部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螢光黃~~

今年度這色系超火紅的~我個人也好喜歡哦~

如果妳覺得這色不好搭配的話~

沒關係~

還有另外2色-黑+水藍,橙色+白~

也很好看及好搭配~

 

我這雙型號是DA3AWR9102 NT$990

價位真的很便宜~

很適合想要運動又不想花到上千元的朋友們~^^

 (我個人就是.....)

連鞋子裡裡頭也是螢光黃~

還有一個粉紅色小人再跑步~

 

鞋底是耐磨橡膠底~

 

底部蜂巢狀設計底花,為大底提供良好抓地力

穿上後,一整個變的好時尚~

這個顏色我真的很鮮艷~我喜歡~哈

先來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吧~~

平常我的運動不是走跑步機,就是跳鄭多燕~

要看看鞋好不好,慢路及快走就可以發現~

我在運動的時候,不會特別去買運動的衣服~

像我都穿棉質T~

但女生們要穿運動內衣哦~^^

這幾天下雨,我盡量穿到最破舊的一件...

 

一開始我會先熱身5分鐘~~

就會把跑步機的速度調到:6 快走~

10~20分之後會調到:7.5用跑的~大約跑個5分鐘又回到快走方式~

這個樣子汗會流很多說..

這是我的方式啦....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主打結合輕量緩震透氣的路跑鞋~

實際穿上它來運動時,真的感受到它的輕量~

讓我的腳沒有之前的沉重~

 

這樣的色系,就算晚上到公園或學校運動時~

我想會滿安全的,因不注意到也難呀...

DIADORA輕量路跑鞋 除了運動外穿外~

平時穿也很適合耶..搭個牛仔短褲~一整個就青春洋溢~

等之後天氣放晴~再補照片~

 

運動過後,流了好多好心情都開郎了起來~~

 

如果上班壓力及生活壓力大的朋友們~

就跟著我一起來每日30分鐘運動吧~

我在粉絲團等大家一起分享今天運動了沒..

 

 

 
這樣平價又好穿的鞋那裡買呢~
 
 
 
後記:

想求好孕的女性們,更要運動~

那天在田園香的FB看到以下訊息,跟大家分享~

好孕的過程,運動還是最首要的,保持每天20-30分鐘心跳120下的運動,讓自己的骨盆腔,卵巢,子宮循環順暢,因為骨盆腔裡的器官發生問題,都是隔了一些日子才會間接由身體外部,如舌,脈表現出來,沒有適度的運動,一定會對身體造成殺傷力,肺部的微血管沒有辦法有效率的把新鮮的氧氣輸送到卵巢,子宮,和全身的器官,於是局部的二氧化碳和代謝廢物,局部的加重並酸化組織~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