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我的粉刺,毛孔就會開始要做怪了~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夏天毛孔保養~

 

其中一項是我的愛牌-霓淨思在5月要推出的 毛孔深層清潔泥

我現在的保養品8成都是霓淨思他們家了~哈..

我應該可以當VIP吧~~

 

除了中間的毛孔深層清潔泥和後方的控油平衡收斂水是新品外~

由左後方到右分別是:

控油平衡收斂水->毛孔深層清潔泥->粉刺溶解精華->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SPF30->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紫色 SPF42

 

*使用順序~~洗臉完>>面膜泥>>PH5.5>>收斂水~ 

 

夏天我很注重防晒~所以也一起入手防晒系列的2款~

但最困擾我的還是毛孔問題~

 

不知道你們也有這困擾嗎???

 
這張圖是從霓淨思的官網抓的~

我的毛孔就是這樣~一點也沒錯~

常常同一個地方,都會一直重覆長痘子~

 
 
 
現在熱到我的鼻頭粉刺都跑出來了~

很嚇人吧~

 
 
遠遠看還可以騙人~

但近看真的很可怕~~~

而且自己用手摸也會摸到一粒一粒~

我就會很想把他們全擠出來~

但這樣會很傷毛孔哦~~~<小朋友不要亂摳哦>

 

所以我都會一周敷一次深層清潔泥~

再來清粉刺~

 
 
這是平時會用到的~~

沒有敷深層泥時,就改用粉刺溶解精華~

粉刺溶解精華去年就有在用了~

也有分享過~有興趣的朋友去看一下舊文吧~^^

 
 

上周五回到婆家後差不多九點多了~~

一整天下來臉上充滿了油光~

因明天要回娘家~

當然要先打理一下門面啦~^^

有加我粉絲團的朋友知道~

有一陣子我的臉很容易過敏~

改用了舒緩系列後..就離不開了..哈~

這款 舒緩潔膚凝膠 (點) 洗完臉後不會有緊繃感說~

 

缷妝->洗臉後~

就可以敷上深層面膜~

 

 

這瓶是擠壓式軟管~~~

我先會擠在出來再塗上去~

在使用過程中~這一款泥的味道也很好聞~

還帶點涼涼的清爽感~

 

除了眼周之外,全臉都塗好後~

鼻子的部份我一開始就有多一層~

敷厚一點~~~

 

就是這個樣子啦~

等待10~15分左右~

這段時間我都再玩手機~

所以時間很快就到了~

慢慢變顏色了耶..

滿的前後順序及厚度也有差~

大家有發現頭還有一點一點~

 

 
 
那個就是油脂被吸出的證明啦~

如果平時沒有在做深層清楚的朋友~

會讓粉刺一直增生使毛孔粗大哦~~

 

等全臉乾的差不多~

就可以來清洗啦~

霓淨思的毛孔深層清潔泥~有天然礦物及活性碳~

敷完後,粉刺都浮出來~

這個時候我就會用粉刺棒來清粉刺~

擠出超多的..自己看了好開心~哈~

 

 (但自己擠有風險哦~所以學姐姐我哦~)

敷完後的肌膚有沒有感覺比較明亮~

鼻頭紅紅的是我清粉刺的原因啦~

這個時候要快去敷一下收劍水~

上頭是還沒敷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毛孔有比較乾淨的fu~~

近看也不害羞了~~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呀~

 

因為剛擠完毛孔,所以我用了收斂化妝水~

這一款也是新品~但已經上市了~~

 

控油平衡收斂水

*立即收斂緊緻毛孔
*皮脂調理因子持續改善出油
*鎮定舒緩清除粉刺後的肌膚
*提供肌膚舒爽平衡的暢快感

全臉擦拭後~

我還會濕敷在鼻頭~~

使用後滿清爽~不會有油膩的FU~

 

我的毛孔清潔方法就是這樣~

很簡單吧~

很抱歉放上素顏照嚇到大家..哈...

 

毛孔乾淨了~我們公司外頭再做木工~

所以很多木屑飛來飛去~

我就用了霓淨思家的隔離乳~

加個眼線而已~哈~

這2個星期只要沒上班我也都使用這款~~

不油膩~還有spf42哦~^^

 

分享完畢~~~~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