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4

隨著年齡愈來愈大?(不得不說我今年33歲了...><)

加上工作及生活上的一些壓力..

我的新陳代謝真的變的很差....

連去看中醫醫生都說我代謝很慢.........

就算我瘦到43KG,臉的輪廓還是一點都不漂亮~~~

以前都只追求臉型有V就很開心,沒想到要連脖子一起保養才是正確的~

所以現在一起來追加緊塑拉提頸部及全臉線條 剪裁精緻Y型女神輪廓!!

全能緊緻Y-4

Neogence霓淨思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全新上市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針對肌齡初老問題!

智慧型手機人手一台,三不五時就低頭..

所以雙下巴會愈來愈明顯,下巴的線條也漸漸消失~~~

全能緊緻Y-1 

噹~這2瓶分別是:

左一:肌循環前導菁露』.

右二:『全能緊緻Y精華』再現Y型女神立體輪廓。

全能緊緻Y-3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


【智慧前導系統,突破保養停滯期!】

全能緊緻Y-6

全能緊緻Y精華
30ml


肌膚完美方程式,再現完美Y型輪廓!】

全能緊緻Y-7

全能緊緻Y精華是採滴管式設計....

這樣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也不用擔心會倒太多失手~哈..

 全能緊緻Y-8

我9/10晚上開始用....

看的出來我的臉部輪廓很不明顯~

好像包子臉呀..........

全能緊緻Y-9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臉後,記得要先用肌循環前導菁露開始來保養肌膚吧!!

肌循環前導菁露裡頭就有化妝水成分了~

現在晚上都不用化妝水了~

直接使用前導菁露~超方便的~~~

全能緊緻Y-15  

把前導菁露給均勻的搖晃混合~

全能緊緻Y-16

再適量的倒在手心上~

全能緊緻Y-31 

因為一手拍照,要不我會雙手略搓熱後再開始用....

雙手全臉按摩後即可~

 全能緊緻Y-18

 之後我就會直接使用 全能緊緻Y精華

一樣也是滴在手心上,雙手略搓熱開始按摩~

這款精華有天竺葵精油及甜柚精油~

所以味道十分舒服~有令人放鬆的fu~~~~

st-5342366-6  

附上官網的按摩方法給大家參考~

 

 全能緊緻Y-17

我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會用大姆指的關節由內向外,有下往上按摩~

再從耳後向脖子向下按下去~

 全能緊緻Y-32

我還會特別加強眉毛上方~

我按起來都會酸酸的fu..

不知你們有沒有~

全能緊緻Y-34 

你看看..你看看......

線條出來了耶.....

 全能緊緻Y-33

這樣看應該比較清楚....

也不用說什麼...哈.. 

全能緊緻Y-26

現在晚上的保養品,我就用 Y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時間加上按摩差不多5~6分鐘左右而已~

對現代忙碌女性來說,真的是一大褔音~

不僅時間上節省了不少,還可以改善初老症狀~

全能緊緻Y-28

就算當不成女神~~

但我也想要擁有精緻Y型女神輪廓~

 全能緊緻Y-24

忍不住自己放上了對比照~~

全能緊緻Y-23

全能緊緻Y-22

全能緊緻Y-30 

我的臉終於沒有嬰兒肥了~~

 

DSC02820

全能緊緻Y-2

這二瓶打造女神輪廓的小心機,很推薦大家使用~~

CP值及回購率=100%~~

 

 

霓淨思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

霓淨思官方APP:http://goo.gl/T6pEfy 

第一手消息都會先PO再粉絲團上~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