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是我們二位壽星的生日,大妹及小妹-菲菲

難得全家都聚在一起,決定選擇陶板屋來慶祝

陶板屋從招牌到內都是以紫色為主

來到陶板屋當然會第一選擇就是"牛"

第一次被我們董事長請客時,因他個人不吃牛,

也不愛員工吃牛,所以大家很有默氣把”牛”當沒看到

記得那時我好像是點雞,說實話也滿好吃的

只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想選牛來吃

 

第一道前菜

我生日來時,還沒這個

好像叫什麼和風牛肉沙拉,我個人覺得好吃

因醬汁的關係,所以酸酸甜甜的

美味指數: 

第二道就不用介紹了

因是必備的,烤杏包菇

旁邊那團我不知是什麼,但吃起來也是帶點酸甜

所以我當然也是愛吃的,還把我男友的份

一起進我肚子

美味指數:

第三道湯:

我點的這個,也是這次的新品

口味偏清淡,內有菇類及牛肉

還不錯喝 

好喝指數:

第四道:鮭魚炸飯團

因上次我吃過了櫻花蝦絲瓜蒸飯

所以這次選才吃這個,但我很後悔

因炸的關係,所以吃太多口後會有膩的感覺

吃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美味指數:

終於主角上場了:陶板香煎牛肉

這個部份陶板屋網址介紹: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

灑上少許黑胡椒,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香煎牛肉筋真的多,和香蒜瓦片牛肉相比 我比較愛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

 

 

陶板屋醬汁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我覺得紅酒醬汁有點偏甜,我不太喜愛

但我大妹就覺得好吃,所以大家下次去可以跟我一樣

醬汁口味各一半,這樣二種都可吃到   

 

到了甜點的部份,一整個就太飽

 

所以,這部份就不多介紹了

 

但我覺得這個沒很好吃


今天是來慶祝妹妹生日,有提前跟服務人員告知

所以有安排了蛋糕帽及甜點招待

服務人員來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呢

 

1人份套餐NT499 另加10%服飾費

台南忠義店-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

06-221-7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