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9.6月開始,要來學習煮飯了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不是很難,
但我最常煮的就咖哩飯及我家Miya及miffy的狗餐

老媽為了訓練我們三姐妹,決定從老大開始~

老媽說為了以後著想要,六月開始只要老媽有要煮飯
就先由我一起參與啦~

所以這篇會一直更新,

大家有什麼拿手菜要跟我分享呢~

不要客氣哦~

-------------------------------------------------------------------------

2006.06.02晚餐

今天的五道菜,除了右上角那道豆腐不是我煮的之外
其它四道,都是我變出來的
好啦~我知名炒菜沒什麼難啦
但也要讓我從基礎開始吧~
但右下角的豆瓣蚵仔真的不錯吃哦~

我希望煮麻婆豆腐,蔥爆牛肉...

加油啦~

----------------------------------------------------------------------------------------------

2009.06.03晚餐

今天的菜色還是有老同學-高麗菜
新增了龍鬚菜及蔥爆豬肉
再把昨天的豆腐加熱,但我把它切小塊一點
這樣比較好入口

---------------------------------------------------------------------------------

2009.06.14晚餐 (中間有一段時間老媽沒煮)

 

這次除了滷味是菜市場買的外,其餘都是自己煮的

今天還多學了「雞腿肉燉馬鈴薯」及「魯肉燥」

其實說實在的,學了三次之後

發現煮飯是件滿有趣的事 

來個「魯肉燥」及「雞腿肉燉馬鈴薯」的特寫吧

「雞腿肉燉馬鈴薯」,今天特選了雞腿肉來燉

厚~真的很好吃說

雖然馬鈴薯是澱粉類,對減肥的人來說

是不能多吃哦~

我的最愛馬鈴薯,只能含著淚默默吃了三塊

其餘明天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