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媽不在家,因為他回去外婆家照顧外婆了

所以,今晚二隻小鬼跟我睡XD

可惡的是,他們睡到半夜就會起床尿尿

害我淩晨3:00還起床幫他們開門尿尿

王Miffy這小子還不願意進籠子睡,我也不想管他

就讓他在客廳隨便躺,但我才剛入眠時

卻聽到Miffy在狂吠,害我立刻起來看

明明也沒狗叫,也沒什麼異狀

他難道不知,這樣叫姐姐我會很怕嗎 




9/20(日)這天,是酷狗自助泡泡洗開幕!
一早起床先打電話去試運氣,看有沒有機會搶到免費洗
結果運氣還不錯,得到一名免費名額
相關文上一篇有寫,大家可以去看看
連結如下:

【狗】酷狗-M&M自助洗樂(更新)





上次去沒拍到店面外觀,這次補拍給大家看
他們位於中華東路上,就是之前的"良美百貨那條"
那有一間警察局,看到
警察局的巷子就右轉進去
就可以看到
酷狗自助泡泡洗

在玻璃門上可以看到
Elwin的照片
很可愛吧 

(大家請忽略我的身材,我知道我要減肥了





進去後,可以看到右邊是自助洗的設備
左邊是櫃檯



今天去,有客人帶貓去自助洗
這二隻貓真的很可愛
從小我們都沒有養過貓的經驗,最多就是餵流浪貓
最近我們家附近有幼幼貓出生,聽菲菲說超可愛
可惜我都一直看不到

這隻貓真的很乖,我原本想跟他玩碰鼻子的遊戲
才剛要靠近時,這隻咪咪就親我耶..
一整個好可愛哦 





之前來的時候,牆上還滿有自助洗的步驟
這次去都掛上了,可以讓自助洗的客人
很清楚的了解要如何開始下手



這次的模特兒,我們派M&m出馬
看到miffy的臉真的很好笑耶
還是由:Elwin拔和店長出馬
洗這二個小鬼



刷水後的M&M,大家有沒有覺得變瘦了呢
尤其是米雅,整個人小了一半




米雅在被洗澡中,他是在看什麼呢



這也有貓的自助洗
可惜沒看到貓洗澡的過程,真的很好奇貓洗澡是不是跟狗一樣呢
會待在那被洗~



沒看到洗澡中的貓,卻看到貓咪在吹毛
怎麼那麼聽話待在那被吹呀,這個主人就感覺就很利害
用的好順手哦



剛好遇到"拉布",就是Elwin拔家中養的
叫他坐下不準動就不會動



米雅在我們閒聊中已經洗完澡了
在用吹水機先把水吹乾..
這小鬼真的很可愛耶..
看她的臉是瘦子臉,身體卻是........



米菲的臉也很有趣,真不知他的鼻子怎麼可以那麼黑呀




只要有寵物洗澡完後,店內就會用酒精消毒
讓下一個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這點真的還滿重要的,一個有衛生的環境
才會讓飼主安心



MM在烘毛中,我們先逛起了店內的東西



裡頭賣的東西都算是實用性為主,有優卡的飼料
益百分,指甲剪.....等


其中這一面的肉乾,就是MM最愛的肉乾之一
只要晚上要睡覺前,我老媽喊進籠籠吃肉了..
二隻狗跑的超快,就為了吃這個牌子的肉乾
但米雅有時會吃卡麻家出產的雞肉乾
MM也超喜歡


其中,這一籃最有趣
是一頂一頂的小帽子,什麼顏色花樣都有
還有今年流行的豹文哦~



因MM在烘毛,所以我們就先試戴看看
帽子的材子為硬的,戴起來很挺
超好看的,這款帽子在台北寵物展也是熱的超火熱的
最後MM也有了新的帽子
大家猜猜是那二款呀~



酷狗自助泡泡洗開幕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參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