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有養寵物的朋友們都很怕家中會有狗味或狗尿味很重

所以在養了M&M的時候,就很擔心家中家中尿味很重

因M&M不愛喝水,所以尿出來的尿很黃

味道也很重~偶爾下班一進門

就聞到狗尿味~所以我們一直在找能除息的產品

 

剛好菇少女手頭上有內含BB菌或納豆菌的除臭噴霧及除臭劑,

問我要不要體驗看看~

我連忙說:我要~我要~



說完的某一天,就收到郵局便利箱了~
那時我還在想,什麼東西呀~
我最近又沒有買什麼,鞋子也沒那麼快來才對呀~



趕緊打開看~
原來是菇少女寄來的除臭法寶~~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二種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以外觀來看,左手那罐是用噴的

而右手那瓶,長的好像除濕的哦~到底要怎麼來除臭呢~

趕緊上官網查~



這罐用噴的,原來是除臭噴霧

 

成分:BB菌(納豆菌群)

用途:寵物的惡臭、糞尿臭、寵物住所週邊的異味的去除。

 

感覺好適合我們家哦~因MM都會隨地亂大便= =




這一瓶的內容物,看起來好美哦~

原來這是”彩虹晶鑽除臭劑(凝膠型) ”

 

成分:BB菌(納豆菌群)、吸水性樹脂、礦泉水、食用著色料

用途:除臭用。

這一瓶要使用前,需把上面的鋁膜打開

(有沒有看到我的指甲油呀~)

在BIO的網站中有介紹到,

納豆菌的哥倆好-BB  菌」是納豆菌的同伴所集合的數種微生物群。  

納豆菌的哥兒們可不是只有一種,而是集合數種類的菌來提高效果,我們把它們稱為「納豆菌群」。

 BB  菌商品,從水中到生活空間廣泛的範圍皆能發揮效果,去除生活環境中令人感到不愉快的物質,靈活運用與生俱來的自然力量來進行環境淨化。

(以上資料來自BIO官網)

當我正在打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時,

這二隻小鬼正在沙發上搶奪牛奶骨,

沙發也他們折磨的不成人形

當我在拆塑膠袋時,王米飛就會以為有吃吃的

就會立刻奔過來哦~

每一次都這樣~超愛吃的小鬼

話說回來,之前讓MM大小便是使用尿布

但一整個就很燒錢,且他們二個還不尿對和大對地方

大部份都給我尿/大在外面,所以老媽想出了這招

把一間浴室讓給了MM,在地上鋪上這種墊子

等他們尿尿了,再用水沖

晚上我們下班回來,再整個拿起來洗

可是只用水沖,他們的尿味還是有~

所以,我先叫米雅來尿尿

想來試試”彩虹晶鑽除臭劑(凝膠型) ”

但,這款除臭劑會依坪數大小而影響除臭的成效

我們的坪數看起來還好,先拿來試才知~

通常,米雅尿了之後

米飛也會跟著來聞一聞,才決定尿尿

但這個臭小子,常常都亂尿

你們看,我才剛說而已

他就給我尿在外面了,真是氣死人

且這小子,都不一次尿完

到處給我亂噴尿,所以常被我打

但打又能怎麼,我還是要來擦呀~



剛好手頭上就有這款除臭噴霧~

先把尿擦掉後,再噴在地上

再擦過一次,好像就能除臭了

最近要來對你們展開除臭計劃~

我要用納豆菌及BB菌成份的除臭劑來對付你們尿和糞~哈


這小鬼還真是可愛~哈 哈

把”彩虹晶鑽除臭劑(凝膠型) ”擺到浴室中

一開始先放在檯子上,但次日感覺效果還好

我就把它拿到浴缸上面放,離地面比較近

因為改變了放置地點,這幾天回來浴室的尿味

沒之前那樣重了說,一整個就好神奇說~

就讓我家小帥哥來推薦給各位,

新的除臭小尖兵-”彩虹晶鑽除臭劑(凝膠型) ”

且還是天然無化學成分的哦~

對狗狗也不會造成傷害~

現在BIO除臭噴霧劑有開放索取試用品

想要體驗的朋友們,可以上YOMO寵物誌索取~

http://www.yomopets.com/event091208

《活動日期》:

索取試用品:即日起至98/12/25日止

試用分享文回覆:99/01/05日前

得獎公佈:99/01/11

 

 

BIO公司網址:

http://www.be-bio.com.tw/home.html

 

PS.好心的朋友們~可以順便到YOMO幫我按推嗎~

我家MM想要推車或烘烤機了~

http://pets.yomopets.com/q00211/blog/v/id/12617558256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