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計劃跟ㄟ港的太太們一起渡過

且還是主題的哦~

這次的趴是桃紅趴~只要在身上有桃紅色系的色系就OK~

2009年的最後一天,天氣還陰陰的

在我挑選禮服時,還下起雨來一整個就很冷

但還是不減我們去高雄聚餐的心情




今天公司休假,所以也跟婚紗店預約去挑選訂婚、結婚、歸寧的禮服

總共要挑一套白紗及五套晚禮服

我很擔心選不到好看的禮服,所以很早就到婚紗店報到

因個人身材不好,所以選擇性不多~

還好也是有選到喜愛的款式,至少禮服樣式

就等我結婚完,再給大家看了

這一套白紗是我結婚要穿的白紗,還滿美的

且最重要它是有點馬甲式的設計,可以使整個人瘦很多

也不擔心我的肥肚肚,會跑出來嚇人了





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農十六附近的「老四川」麻辣火鍋

上回吃鼎王麻辣火鍋時,對它們的鴨血及豆腐念念不忘

很期待「老四川」的鴨血及豆腐,

但我個人覺得「老四川」的白鍋比較好吃

如果愛吃鴨血及豆腐的朋友,建議還是吃鼎王~




到「老四川」時,已經晚上九點了
大家都餓死了,所以都不多說立刻進食



每位太太都有上主題的指甲油



原先,老四川的店員還打算把我們分開坐
但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要一起聚餐呀~
所以就併了一個10圓桌+四方桌給我們
雖然有點擠,但這種感覺還不錯
「老四川」還待我們麻辣河粉(圖左方有一位太太在夾的那個)
還有麻辣牛肚,這個超好吃的~




這個,好像也是「老四川」招待不吃牛的太太們
好像是豬肉什麼東東,我也忘了
可是,也是好吃~


滿滿一桌的食物,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
且人多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說~

這次參加的成員共有:14人
卡麻,皮媽,BAD麻,哈魯家二夫妻
m&M三姐妹+2個男友,菇少女+菇媽媽+毛家
二夫妻

氣質美女-momo



哈魯家小夫妻~


M&m家的二個姐姐~




M&m家的大姐姐~




哈~神秘佳賓出現~
就有有名的Joy~平時都有在看她的文
沒想到這次能見到她本人,真是太驚訝了
聽說,她進到老四川時詢問店員,
有沒有一桌客人是穿跟她身上相同的顏色
店員就一直在笑直說,在二樓在二樓
沒想到我們的主題太顯眼了~



最後,在11:30分吃完我們2009年最後晚餐~
這次的聚會成功~ya~ya
下回要來辦個什麼趴呢~

話說回來,皮太太呀..你的主題在那..我怎麼沒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