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不知怎麼約的就決定等JOY胎胎回國後相聚

地點就是菇少女要吃的燒肉屋~

那天剛好和老公回台南,台南的鄉親就一同相同在電車上會合

一起坐到高雄,請JOY胎胎來接我們~

 


一群少女~咳..好啦~我不是少女啦~

在電車上超不好意思合照一張~因今天人超多的~

在拍照時,對面的阿伯還在看我們說~~

(官網)

燒肉屋據說一定要先事前訂位~

要不一定吃不到的~

所以在決定後,菇少女就快速的先訂位~

他們消費方式限時二個小時~不收服務費~

因那天周六算晚餐價~所以一人$500~

一開始覺得好貴,我心好痛~

但吃完後~覺得有價值~~~~~

燒肉屋停車場的大招牌~~~~~~

店肉的佈置算一般,但可以看的出來才十一點半左右~

就人潮滿滿~生意超好的啦~~~

燒肉屋的菜單~我也是在網路上抓的~

我覺得他們的烤肉片部份:

霜降,雪花牛,辣味豬及橙香豬都好好吃哦~

醃製類:

檸檬雞,豬大腸,甜不辣..其實都不錯..尤其是那軟骨~

讓我和卡麻想起卡卡和M&m吃的雞軟骨~咳~

喬和菲菲~

今天我妹一整個超嗨~把我們一群人都嚇壞了~

難道是她剛從長灘島回來的關係嗎~~~~~

我,JOy及少女馨~

三個搞笑組~

我今天原本在家就要把上回團的假睫毛戴好出門~

結果今天手超殘,怎麼戴都失敗~

只好請出高手~李露娜~

看看他那全神貫注的模樣~不到一回~OK啦~~

燒肉屋也跟別家燒烤店一樣,都有火鍋~

因我太注意在吃肉了~

所以對這鍋無法來評論好不好吃~

真是不好意思耶~~~

燒肉屋最貼心的服務就是有專人幫忙撥蝦~

這位弟弟看到我們在偷拍他,還不好意思的偷笑呢~哈

這就是上位介紹的豬肉片~二種口味~好好吃哦~~~~

李露娜那桌,竟有高手喬在掌廚~

而我們這只有我,菇少女及卡麻~

所以戰利比較弱一些~看看我們多認真的在烤~

但常常烤到服務生過來說~

小姐~你們的肉都變肉乾了啦~

還當場教我們要如何烤是最美味~

所以我到今天才知~烤肉竟是那麼美味~~

還吃的到肉汁耶~~~~記得一個口訣:翻面30秒就可以吃了~

肉我們全部都只灑孜然椒鹽或白胡椒鹽而已~

就吃的超開心~好吃。。好吃。。。


看我肉一片接一片的吃~

張馨馨也是。。。。哈。。

這是燒肉屋的石頭飯,服務人員還會幫你一碗一碗分好~

你們看~那二位胎胎也吃的太認真了吧~

且燒肉屋的烤盤四周就有吸煙設備~

像我今天穿針織類的上衣~

身上完全沒有味道~光這點我就要按一個讚~

因如果接下來的行程,要去逛街的話~

也不會因為身上有烤肉味而感到不好意思~


這個愛瘋的殼竟是生氣鳥的耶~

好可愛說~

是從韓國坐飛機回來的~~~ 

咳~JOY胎胎的焦糖牛奶~

就這樣被我妹先拿去享用了~

菲菲:感謝了~啾啾

JOY胎胎也太利害了。。。

整桌完食~哈~

這是我們吃完後,去上WC的去上~

就只留JOY一人在位置上,但她也太適合拍這張的FU了~

我們的美甲小天使-馨馨同學~

帶來了好多私藏寶貝~美到翻~

當天人氣最高就是OPI的新款~龜裂系列~

大家忍不住都擦上了~只有底色不同~

四位胎胎的手~大家猜猜有誰呀~~

我的底色是用紫色霧面+黑色龜裂好美哦~~

唯一的合照~

是用卡麻的愛瘋拍的~

看得出幫我們撥蝦的弟弟一定還沒有愛瘋~

還是太害羞了呢~一整個晃到不行~~


今天碰巧和JOY都穿了紗系列~

黑天鵝VS白天鵝~

燒肉屋也開了一間新店~

而我們是在明誠店用餐的~

交通路線~搭 捷運 到 燒肉屋: 搭 捷運 紅線 至 r13 ( 凹子底站 ) 下車後往巨蛋方向前進至明誠路左轉後前行 30 公尺既可到達 明誠店。

明誠店:

07-553-6234 明誠三路433(高雄高等法院斜對面) 

 

轉戰下一個地點~kenzi血拼

在這我也買了一件上衣~顏色很少見~

等天氣好一點~再和大家分享~

看看我妹一整個換開了。。。

她那天就是買了身上那件上衣及那個包~~

只能說KENZI超好逛~

JOY我們還要去第二次啦~~~(大聲呼喚~)

就這樣大家在最後血拼中當最後一個點~

逛完後台南掛就先回家了~

在新左營站等車。。。。。。。。。

今天戴的這副就是上回團的~

【生活】愛心手工果醬及最近入手新歡

 

嗨了一天~大家也都累了~

忍不住在火車上休息一下~

今日的超嗨聚~成功~~~~

期待下回合體啦~~~~~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