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幫我按推薦~^^)

 

 

眼睛一直是我們最重要的地方~

也是我化妝的重點~因我有化眼睛跟沒化真的差粉多~

有化眼睛~一整個有神~

沒化當然就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但因卸眼妝對我來說也是個大功程~

通常都要花10分鐘上下,

且都是人妻了~上班簡單就好~

很開心接到法國品牌-Elite 的新款迷你睫毛膏試用~

 

第一支睫毛膏首選,也是必備的第二支睫毛膏
開架最小迷你刷頭,能靈活深入眼頭眼尾及下睫毛,隱形小睫一刷立現。
瞬間甦醒下睫毛份量,上下睫毛同樣纖、黑、挺、翹,雙向強化重點雙眸。
不結塊、不暈染。

主打迷你刷頭設計的睫毛膏


Elite的迷你刷頭睫毛膏,尺寸不大~

很好隨身攜帶~

上班補妝也很方便~

因刷頭比較迷你~所以眼頭,眼尾,下睫毛都很好使用~

且還主打不結塊及不暈染哦~

不暈染讓我超心動,很想立即體驗~xd

 

改天立刻帶到公司來試用~可惜沒空詳細拍照~

所以我到台東出遊時,就帶了它一同去~

有沒有看到上完的睫毛,一整個很長又翹呢~

且真的睫毛都沒有結塊的情況發生~

咳~請忽略我眼線劃失敗~

好啦~因平時沒什麼時間上睫毛膏~

七月初的台東之旅,我突別第一天戴假睫毛~

第二天帶Elite迷你睫毛刷頭睫毛膏來用~

來看看上完眼線液後的素眼照~

要開始來上睫毛膏啦~

 

第一步驟:

先把夾翹~

台東好美,等我下一篇來和大家分享~

我習慣先刷上毛~這個刷頭真的比較迷你~

 所以很好用,之前我還會刷到上眼皮~

這款完全不會耶~哈~

很適合像我這種手殘的人~

 眼頭部份的睫,也可以很輕鬆的刷到~

我老公說我這張表情很機~

真是亂來,這是認真的表情耶~

一點都不懂~

毛的部份,老實說我今天是第一次刷~

 我把下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Elite ~

 擦下睫毛我真的好緊張哦~

 因重來沒有化過,好怕失敗就一整個完了~

但說真的,Elite的迷你睫毛膏滿好用的~

連第一次刷下毛的我,竟一次就成功耶~

二眼有擦睫毛膏和沒擦的對比照~

擦完後的睫毛比較黑,且真的不結塊耶~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差~有上睫毛膏的那眼~

是不是比較有神~

我的下睫毛真的好少哦~

很羨慕下睫毛多的朋友們~

昨天太晚睡,一整個變成內雙~

Elite 迷你睫毛刷頭睫毛膏,真的好用

 朋友們~我們來看看在粉熱的天氣裡~

到底會不會有暈染呢~

差不多在中午時候,小野柳所拍~

 我一直很擔心我下睫毛,會變成熊貓眼~

結果呢~哈~哈~完全沒有這種事發生啦~

我的的睫毛膏都沒有暈染開~

從上往下拍~還是跟一早化的妝感一樣沒變~

且擦睫毛膏跟貼假睫毛比較起~

擦睫毛膏眼睛比較像沒化的那種輕鬆感~

睫毛就像眼皮有東西在上面,會不自覺一直想拔~

戴起太陽眼鏡起來,也比較不會睫毛一直碰撞到鏡片~

16:30等待火車時候,從早上九點完成的妝

經過七個小時左右,眼部的妝還是都良好~

一點都沒有暈染~我想我要告別熊貓眼了~

看看前後的差異吧~

眼妝還是很重要,且這款睫毛膏超好卸除~

心動的朋友們,快到各地的屈城市去了解~

附上官網讓各地朋友可以去查銷售地點~

 

 

官網:

http://www.elitemodelsfashio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