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前一分鐘,老公竟傳訊息跟我說~等等要回台南

那時我就想,回台南???是回那個台南呀~哈~

今天星期三耶~原來要拿龍眼回去給我娘家吃的~

因順便要拿去大嫂娘家,所以也不知時間如何~

就叫爸媽他們先去吃飯,到時在家會合

沒想到送完後,老公沿路我問要不要吃什麼七海魚皮湯,肯德雞~

我都說我不想~後來問了"鳝魚意麵"~

我眼睛一整個一亮~說好,吃那個~

台南鳝魚意麵很有名,但我吃過很多有名的比較後~

還是覺得娘家這間最好吃,炒的火候,意麵軟硬及調的味道~

一整個超合我口味~連卡麻吃過都念念不忘~

鳝魚意麵 $80

真的很好吃,微微的辣粉~

一點都不但桌面上有粉可以自己加~

且那酸酸甜甜的調味,剛剛好~

鱔魚炒得剛好很陒爽,都沒腥味~好好吃哦~

我吃到快完時,我老公還問我~你吃得飽吧~

咳..我才想到我竟和他吃一樣的份量~

我真的是大食怪耶~等等還有鹹酥雞在等我耶~

快把意麵分給老公吃~

有來台南的朋友們~真的要來試試看~

雖然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有在底的好口味~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280~291號附近~

從仁德交流道下來,在東門路二段291號的7-11的斜對面~

只有晚上才營業哦~

 

吃飽回家後,還叫了鹹酥雞外送~

在等待的時候,當然跟我們家米雅玩呀~

看看這可愛的小妞,她也陪了我們五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希望可以一直陪我們到老呀~

米飛愈來愈帥了~雖然還是有一點呆呆+愛吃的~

但就是這樣才是他可愛的地方呀~


(他一直想跑去廚房看老媽在做什麼~)

以下就是找和米雅小姐的合照~哈~~

好可愛~

 

 

米飛在看老媽手上的梨子~

被我叫了一聲,才看我這~

好帥氣的小朋友哦~

就算你老了,看不見了~我們也是會不離不棄的~

 

剪了這顆頭後,我老公說我跟我媽長的超像~

哈~哈~~真的很像嗎~

 

這間就是我們家最愛吃的鹹酥雞~

他位在東平路及莊敬路7-11的斜對面~

很好找~

這間從我未結婚前吃到現在~

連大妹只要從台北回來,一定會叫來吃~

我要先來享用了~等等要回屏東了~~~

 

後記:

今天一早量體重超一點沒嚇死我~我胖了 2KG~

我完蛋了我~~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