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高雄和胎胎們小聚~

順便請JOY老師幫我畫Lunasul晶巧光燦眼盒#05霧光棕

我要走出偶像的路線了~~~

回到正題~因今天是午餐約會~

提早先到JOY胎胎家玩彩妝~上回聚會時,就被燒到在Lunasul了~

【美食】台南 蜜糖土司 CHADOR' 咖啡茶朵 彩妝姐妹下午茶約會~

但我一直在鬼打牆在#02和#05選不定要化那色~

最後,被joy老師點醒~嚐試了#05~

哈~哈~沒想到我好喜歡哦~沒想到我化起來還不錯耶~

(還借了人家的化妝室拍照~哈~當自己家了啦~)

 

KANEBO 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光與影)(4G)

Lunasul晶巧光燦眼盒#05霧光棕



那幾天,鼻頭長出一顆會痛的痘子~

是在提醒我最近會破財嗎~

我自己化,真的化得出來這麼美的漸層嗎~

連假睫毛也不是我自己貼的~

因我的手太殘了~泣~



  一群女人玩樂時間,真的好快就到~

這間就是我們今日聚餐之地~之前joy胎胎就有來吃過~

我不小心自己也入鏡了~哈~

猜猜我在那呀~

拍張美腿來讓大家看一下~~

今天共六人~

感謝喬喬還來車站接我~

 

咪亞總共有一二樓~因一樓坐滿了人~

我就沒拍啦~但二樓空間還滿大的~

除了我們一桌外,只有一桌在用餐~

到最後,二樓就變得被我們全包下來了~

因為沒有人~哈~

正中午,大家先來點餐~

看看他們二人多閃呀~

咪亞的餐點還滿多選擇~

害我什麼都想吃,所以決定不了~

最後,點了Joy胎胎有吃過的早午餐系列~ 

猜猜我們各點了什麼呢~

早午餐是全天供應~且還有附餐飲料~

可是~可是~鮮奶茶No~蔬果汁No~

最後連有機豆奶也沒~

要什麼沒什麼~我要丟筆了啦~泣 

他們的餐點~不會很貴~

最貴也才那個$198~就是我點的啦~

怪不得鼻頭長痘子~

這次,發生了一個小差曲~

就是櫃檯點餐馬尾戴眼鏡的小姐~態度很差~

一份冷言冷語的樣子~看了真討厭~

害幫我們去點餐的JOY胎胎心情很不美麗~

 

 


我最近有很聽話在保養眼周~

細紋有比較改善一點~且到了秋冬~

更要好好保養~要不老了就知了~

後面那桌,就是二樓唯一的客人~

不知有沒有被我們嚇到~因我們太吵了~哈~

 

朋友們~你看看~ 少女馨 VS 30歲人妻~

我的眼周真的差好多哦~泣~

馨是用#02的~今天當位無害少女~

好令人想好好庝惜哦~

且新的髮型也粉好看~

周年慶到底要不要敗呀~

但我又不會化~~怎麼辦~

 

 

喬的新髮型也很好看~

我也想要加入你們行列哦~預計十一月再去燙好了~~

老闆~我希望再領到獎金~

才有多的預算去燙髮呀!

聊了那麼久~我們的餐點終於來啦~

這是我的"巴黎火腿班尼迪克蛋" $198~

沙拉的部份~還滿好吃的~那個蜂蜜芥末~好合我的胃口~

餐點的部份真的都很好吃~

 

 

+30元的附餐~冰拿鐵~~

老實說也不錯~上頭的奶泡打得滿細~

 



法式牛奶土司~~~

有肉桂糖和糖霜二種可選~

這是一般糖霜的~

而馨是點肉桂糖~味道滿重的~據馨說~很好吃~

JOY胎胎的"熱紅茶"~~

滿香的~

喬的"綜合蕈菇時蔬"~~

土司是"鮮奶土司"~

咪亞的菇真的很好吃~



這也是附餐飲料~是"鮮打汽泡果汁"~~

喝起來是不糖有汽泡滿的柳丁汁~





吃吃喝喝聊天後~來張大合張~

好久不見的布丁~

我身上的洋裝是在A+1買的~才$398~



三位穿短褲+短靴"~~

一整個好青春洋溢哦~~

JOY和馨的短靴是同款不同色~好好看哦~

【CHERRY】皇家學院風~經典雕花綁帶牛津短靴(咖)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妝~~

JOY老師~需要模特兒時~請"選我~選我~"






最後~附上可愛卡和少女馨~~~

我們要前進ALISA血拼了~~


*咪亞小餐桌

地址:高雄市美術北三路23號

電話:07-75866786

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