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也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在等I5的~

但有一天我的手機不見了,加上現在上網吃到飽費率比之前便宜好多~

我就突然整個人就醒了~哈~

我原本是中華電信,因老公是台哥大~

比較後,攜碼至台哥大比較划算~

等於月租$401/5折=$200+行動上網吃到飽$489~

一個月$689就可以了~

預繳5個月,就689*5=3445~

且我是用刷卡分6期付的..哈...

有沒有很便宜~~哈~



我的新手機,就是三星的NOTE~

我承認一開始是被韓劇燒到~

但後來在S2,S3及NOTE間選擇~

依我的需要後,決定了NOTE~哈~

因我是老人,需要螢幕大

 

 

  • 5.3吋AMOLED螢幕
  • 1.4 GHz雙核心
  • 800 萬畫素相機(AF自動對焦/LED閃光燈/4倍數位變焦) 
  • 200 萬畫素前鏡頭
  • 處理器 1.4 GHz 雙核心處理器 (ARM cortex A9)
  • Andorid 2.3(Gingerbread) 作業系統 (我升級4.0了)
  • 內置16GB (最大支援32GB)

 

升級4.0網址:

http://www.samsung.com/tw/article/galaxy-note-premium-suite

7/12

建議還是拿去購買門市升級,因我自行升級後手機不太正常~

之後拿去維修中心重灌後,才是正常~

 

 NOTE有三色~我選了白色~

它不是樣品機,因為我買的時候~

保護貼沒貨,所以我先用這樣用~哈~

因我怕割傷呀.......

 

 NOTE目前是三星的智慧型手機中最大尺寸~

跟S2相比有沒有真的大了半號的感覺~~

 

 在厚度來比~NOTE比S2厚一點點~

大約多了1.16mm~所以還好啦~哈~

 

 NOTE跟最近款S3來比較~

螢幕也是大~外觀就不太相同了~

s3是有點橢圓形~note比較正正方方~

 

NOTE比S3厚一點點~

大約多了1.05mm~

 



雖然大家看到我的新手機第一句話都說:哇~ 好大一台哦~~

可是我拿起來覺得剛好呀~

也很適合我呀~你們說是不是~

這一篇我寫了快一個多月了~

頭髮也從長髮變短髮了....

 

咳~有了新手機後~也不小心買了很多配件回來~

圖中的皮套是陳溫柔送人家的~哈~

這樣丟在包包也不擔心~

 



我的其它程式都直接上網下載到手機中~

但需要先有gmail的帳號哦~

一整個很方便,想要什麼軟體~

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找,看到有興趣的~

按一下就會連線到手機了~

 


應用程式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collection/topselling_free?hl=zh_TW



這三個是其它的配件啦~~



最近我的note新衣服和耳機塞~~

愛上了懶熊~哈~

真的發現換了手機後,有一點失心瘋~

買了太多有的沒的..呼



耳機塞則是從韓國訂購回來的閃亮亮款式~
 
且比一般的耳機塞使用起來還要緊~~

好可愛的小兔子哦~

 

接下來是跟大家分享用note拍照的效果~^^








斜張橋





我的小寶貝~米雅





還有呀~我要買那麼大的原因是~~

追韓戲才方便呀~要不我好像眼睛會近視哦~

最近在追的"紳士的品格"也好看~

用了一個月,大致上都很好上手~

且有了手機後,晚上我很少開筆電了哦~哈~

跟姐妹們也直接用LINE聊天~真的好方便哦~


等我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閃亮耳機塞吧~^^



Samsung GALAXY Note 全能觸控機皇 (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