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肌膚呈現出透亮又零毛孔的感覺~

這次久違的姐妹聚會,為了留下好回憶~

在底妝的部份,我用了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這張,我就只有上了美肌防護精華粉霜~

再遮個黑眼圈後,上眼妝~

粉餅,蜜粉通通都沒有用~

是不是很神奇~

 一開始會發現這個好物,也是在fb上的腸友那看到~

也是她跟我說可以索取試用品~沒想到我收到這組包裝精美的試用包~

現在不知能不能索取了~想要的朋友可加入詢問看看了....哈..哈...

試用後,我其實對極效美肌全能精華乳也很喜愛~

白天使用後,可以感覺皮膚很保濕又很清爽~我最愛白天的皮膚是這種感覺~

但手頭上乳液還有,只好先選一樣購入美肌防護精華粉霜了~

 

Rosaline美妝生活館 (FB粉絲團~)

 


Rosaline來自台灣美妝新創品牌,算是MIT了~

當然要支持一下了~~

 

品牌意思:

象徵粉紅光芒潔亮的寶石及高貴典雅的玫瑰,如同嬰兒的肌膚一般,

細緻且光澤並透露出白裡透紅水嫩柔雅的感覺


極效美肌防護精華粉霜 $1250/30g

Rosaline的外包裝以紅色為主,我最愛這個紅~

不會有俗氣的感覺~我的幸運色是紅色~

感覺使用後可以帶來無限的能量~哈~

在底盒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現在很多在防晒產品,都會注入保養的成份~~

極效美肌防護精華粉霜 SPF35也注入保養概念~

使我們在防晒的同時,也能保護肌膚傷到紫外線的傷害~

紫外線照射過量,會讓肌膚呈現老化的現象哦~

但每天也是要晒一點太陽補充維他命D~^^




主要成份有六種,沒想到山藥能活化細胞並提升保濕功能哦~

使用的順序就在早上基礎保養後,直接使用就可以~

也能上完後,再擦上粉底液或粉餅~


打開包裝後~~

發現他們裡頭也都佈滿了蝴蝶~

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產品的設計者~

把R上停留著一隻蝴蝶~

讓我感覺長期使用後~

可以從毛毛蟲脫變成美麗的蝴蝶飛翔~(自以為中...)






在盒子內還很貼心設計了一個位置給小挖匙放~

要不小挖匙一定那一天會找不到的~咳~

因為我的就常常離家出走....




簡單的設計~

我習慣先在臉上各點上一點~~

再用手慢慢推開~

用量不需要太多~看我的用量就知了~

很省吧~哈...




均勻地 推開後,左右臉的差別立刻出現~~

己使用的右側臉,可以看得出毛孔不見了~

黑眼圈也霧化掉了~膚色也亮了起來~




我連續使用了很多天~~

喜愛那種擦上肌膚後,沒有負擔的感覺~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購入..哈.....

上班在室內,SPF35就夠了~

如果要去外出,我就會再補上防晒系數的蜜粉餅或粉餅~



你們相信這只有用極效美肌防護精華粉霜~~


等我乳液及修護精華液用完~

我也打算要購入Rosaline 家的~因真的好用~


最後,我購入這瓶時~

很不要臉跟廠商ㄠ了二組試用品~~

跟他們說我要送給我的網友~~

我妹就說..你有網友嗎~嗚~

好啦~如果最後真的沒有人要,再轉給我妹~哼

想要體驗看看的朋友們,真的不要客氣~

就用私密留言給我吧~

跟我說地址,姓名,電話~我就寄給你們~

名額只有2位哦~

7/29(日)21:00結束~~(不要客氣快留言吧~我不要被我妹笑呀!!)





想購買的朋友們~到8/31都有8折優惠~~

如果沒這張單子的話~就跟Tracy說是阿波的朋友~

就能享八折價了~

因我也是買八折~哈~好消息要一起分享呀~^^



今年夏天,我的底妝防晒就靠它了~~(可以再上粉底液或粉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PChome去看看~


http://www.pcstore.com.tw/rosaline/M11392672.htm

 

同步發表在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3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