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周六獨自一個人去了高雄~

參加了第凡內赫本第2-微風款體驗下午茶會~

讓我對塑身衣更進一步的了解~也吸收到許多資訊~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第凡內.赫本健康慨念館-高雄館就位於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F~

我搭捷運到凹子底站~

一開始我從3號出口還小迷路了說~哈~

經由鼠媽指點後4號出口是最快的路線~

 

一進門就看到這很令人羨慕的看板~

我也想要擁有好身材呀...........................................

 

 

高雄健康概念館的環境令人感覺很舒服

在這讓我很放鬆~~~

難道是因為裡頭的小姐都很好聊嘛......

第凡內.赫本讓我覺得他們有用心在舉辦這次的活動~^^

還特地準備了這些甜點及茶飲~~

我光看就吞口水了,偷偷跟你們說...

他們的奶茶好好喝哦..........

因在減肥中,只喝了一杯而已....> <

 

 

這一套塑身衣是美背束胸袖套,可預防或改善蝴蝶袖的問題~

下方的彈性扣環可加強胸部的集中~

上方那排是可拆式排扣~

連夜晚睡覺時也可以穿著可預防或改善ㄋㄋ外擴~

因是量身定做時,是沒駝背的情況下測量~

如果穿上塑身衣後姿態不良,也可以輕易的發現~

對我這個會不自覺駝背的人來~

如果穿這後就可以維持美妙的體態耶.....

 

參加茶會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了解第凡內.赫本~塑身衣的健康概念是什麼?

還可以實際體驗產品,一整個好興奮~

要不市面上塑身產品那麼多,到底要如何下手呢~

 

這次是應JOY胎胎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

話說我們好像也快一年不見了耶.....驚!!!

 

(看看JOY的下巴也太犯規了吧~不說他生了雙胞胎誰會知道呀...摔筆)

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當天很精彩內容~

第凡內=是創辦人老婆的英文名字~

當天我有看到這位小姐,本人好有氣質~

(是我在追求的)

赫本 HEBEN的健康概念-健康,優雅,美麗,快樂,自然

看看我們多認真在聽講~

在這過程,我才知道我之前買的塑身衣~

咳~怎麼穿都穿不住是有原因................

 

塑身內衣主要功能有二個:

1.雕塑曲線 2.調整體態

 (我都需要耶....)

一開始先讓大家了解人體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份在那~

我默默對照了一下,我就是胖在臀部及大腿~

這二個地方,我怎麼減還是瘦不下來........

而上手臂我有瘦了一點~

但還達不到纖細的地步呀........

 

第二代微風款的特色有這四點~

第凡內的健康塑身衣,以健康為前提依人體的黃金比例來量身製作的~

協助脂肪以正確健康的方式,慢慢代謝或移位~

還可以正確支撐脊椎~~

 

在聽講中,有提到腋下跟鼠蹊部 有 淋巴循環跟血管....

所以第凡內.赫本都有專利設計的減壓裝置喔,可以防止水腫及不適

 

 我想到之前穿專櫃買的塑身衣都穿不住,

一直覺得腋下及"喀之邊"那很緊不舒服~

因不是買量身訂製,也沒辦法拿去修改~

就...默默的放進衣櫃裡了..........

 

第凡內的塑身健康衣,就有針對這二個地方而設計~

 

第凡內的產品都有送SGS測驗~

測出來的範圍是在CNS嬰兒紡織品安全標準~

 

對於SGS這種,因公司的材料也常要送~

所以對這種認證我個人還滿在意..哈~

 

布料都是採用燙傷等級的醫療布料,特殊平整織法~~

且竟然是560 Den~~

現場還有新品介紹~考考你們~

內衣是要穿在塑身衣裡面還是外面呢~~~

 

答案是外面...我之前都穿在裡面耶..哭~~

這二款用肉眼就看得出來差別在那~

前面就是左方模特兒穿的那套,就是第2代的微風款~

第2代的微風款~

希望造福夏天穿不住塑身衣的女性,

也可以做成超短迷你裙好穿搭~

 

比較適合夏日不在冷氣房的女孩們~

這一款也很吸引我,因我上班8個小時都屁股離開椅子應該不到1小時吧~~

所以像我們這種久坐或坐站的上班族~~

小腿很容易會有靜脈曲張和水腫的情形發生~

所以這款小腿襪套,也是量身訂做的~

使用560丹的醫療布料,可以防止及改善靜脈曲張預防水腫~

 

因當天生理期,只有試了美背束胸袖套~

但穿上去後超舒服,我還是隔著衣服試穿哦~ㄎ

第凡內·赫本有再舉辦 幸福媽咪講座

到目前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都有場次~~

屏東市為什麼沒有呀.....

今天看到Joy胎胎的身材,打擊太大了~~

真希望等我懷孕生完小孩時,身材還可以回的來呀...

 

妹妹說:你就像我娘一樣穿第凡內就好了呀....

 joy的2個小孩都很可愛,大寶比較淡定,小寶竟會認人~~

小朋友真的好有趣好可愛哦~~~

但我不敢想像要照顧一整天,我想我會瘋了吧..哈..

 

今天 超開心的 ~

來這了解更多知識還認識到新朋友~~~

我要先來享用美食了~~

這個蛋糕好好吃哦....

 

最後,提醒大家~

如果要去購買塑身衣時,要注意結構的差異~

以及專利健康減壓結構哦~

這樣才能穿的舒服又健康~~

 

最後,要贈送大家很漂亮的包包掛勾~

外出再外時,美麗的包包捨不得放地上怎麼辦~

用這個掛在桌子上就能掛包包了...我超愛的~

 

 

 

請留言回答~這次參加那一場茶會?

即日起~6/26~^^

 

 

 

 

 

第凡內完美女人 

 

 

第凡內.赫本:

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