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有沒有發現我臉上有些地方的斑及疤..

是不是變淡了...肌膚也比較透亮....

ps.也可能因為拍攝地點不同,光線也有差別...^^

 

臉上的斑斑點點愈來愈多~

不止有痘疤外~

斑點也變成我臉上的固定常客~><

所以...我決定來改善這個問題了~

首頁是我施打前及施打後第10天的比較圖~

個人覺得差異就滿明顯,連我妹看到我也有感受到......^^

 

這一次找了一間對我來說交通比較方便的診所~^^

坐捷運走路不到5分鐘就能到哦~~~
 

這一次來到晶緻美學-高雄分院

捷運下中央公園2號出口後向左走(不是新崛江的方向)~

就可以到了~

對於居住在外縣市的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

 

這天,我預約了11點的門診時間~~(很少早上有就開....)

跟公司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

如果上班地點在高雄市的話~

利用午休時間一個半小時就夠了~^^

忍不住要說~

 

這裡的環境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剛到時,我還一度走過頭~

因為這的環境跟真的一點都不像診所~~~~

環境很明亮及溫馨~到了後跟我接洽的剛好是護理長~(且很年輕可愛哦~)

因是初診,所以先拿基本資料填寫~~

上頭還有問到想要改善的地方~

我發現我每個地方都有打勾耶...(驚)

這一次打算先針對斑和膚色不均~~~

這是產品區~~

但他們並沒對我推銷..哈

 

接著就要上2F了~

2F的環境也很讚~除了施打的地方外~

另一間就是等候室~

最前方還有一整片落地窗的半開放空間~

也能在這等~~

這一次忘了拍給大家看..哈

等我第二次時再補拍啦~

這就是等候室~

如果你要做杏仁酸或任何需要先敷麻藥及之後的冰敷的地方~

我這一次都在這完成~

雖然有一點算半開放的感覺~

.........................................

在每一張床中都有布簾~~

這就是我這次躺的小空間..哈..

 

會先幫我們清潔臉及脖子~~

之後就先敷上麻藥~

這個時候會把布拉上~可以在這小小的休息一下~

還有音樂可以聽~

我舒服到睡著了說~~~

 

 
靜待15~20分鐘後......
 
晶緻美學連脖子也會一起施打~~

所以我的脖子也有上麻藥~~~

護理長說這樣才不會脖子跟臉有色差...

我的脖子原先就真的比臉黑...........><

希望可以也一起改善.....哈

 

要施打前,醫生忍不住看到我的眼周細紋~~

拿了鏡子給我看..哈..

我個人也很在意這部份..連眼下ㄠ的部份也有一起詢問~

我不止眼尾有細紋,連眼睛下方也有....

我還是先把臉上的斑斑點點處理好再說吧~

 

其實我個人不太敢打肉毒及玻尿酸這一類

因為好害怕打失敗....那整個人就完了.....

所以先試最基本的雷射療程來試試~~

我的細紋呀....

 

今天我要打淨膚+櫻花雷射二種~~

來改善我個人臉上問題~

鼻頭上的疤及眼尾的斑都很明顯吧~

另一半的臉都是紅紅的痘子....

應該看得出來我有在緊張吧..

因我很擔心打完後會不會變更美..哈......

醫生大約跟我聊了一下,說等等光很強..

還叫我要記得閉眼..問我會不會在意打完紅紅的..

說等等先試一發,如果很痛要跟他說..

第一發打下去,我個人真的覺得沒有很痛..

就叫醫生放心的打,說我忍受力很高的..哈..

黃醫生人很風趣~

還問我在不在意打完紅紅的,如果不在意..

他可以幫我能量打重一點~

所以這個部份真的是要靠醫生本身的專業來判斷能量的拿捏哦~~

我只說了一句:不要有傷口其它都沒關係~~

 

我個人覺得,都要來改善了~~

早就對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最多就剛打完臉紅一點,醜個2天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哈..

之後就能美美了...

 

淨膚雷射的過程,就在跟醫生聊天中就結束~

我真的沒感覺到很痛~~

最多就像被橡皮筋彈到而已~

 

剛打完後,臉真的就紅紅...

尤其是我有痘子的地方..

接下來要進行櫻花雷射了~~

因會比淨膚痛,所以抱了一隻蛙來做伴~

你們看這張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真的會痛....

現在看到紅紅的地方,就是我臉在爛的地方~

不知為什麼就長很多紅紅的痘子,是沒有白白頭的~

櫻花雷射是要針對我臉上有些斑及紅色血管~

想要了解更專業,大家可以去諮詢~

針對個人想改善的需求比較實在...^^

這款雷射是將光能轉變為熱能,所以打上去後我感覺臉是熱的~

所以護理長會立馬幫我降溫~

在這過程中,醫師還再問了我~~

打完會有一點腫和紅紅有沒有關係~

我只回答...只要沒傷口都沒關係~哈...

這的醫生也太貼心了...還一直再三的詢問~

打完後因熱真的熱熱的~

就快一點要來冰敷~

 

冰敷大約20~30分後,護理長再這過程還有來幫我換冰袋~

冰冰的好舒服哦......

臉真的有比較腫一點,一開始看到紅紅的部份以為是傷口~

護理長說那不是,叫我可以用手摸看看~

肌膚是平的~

 

打完後,護理長跟我說這幾天的保養方式~

帶著口罩要準備回公司上班了~

我這樣有人會知我跑來做醫美嗎..哈..

一整個超方便的~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打完7天的變化~

只要做好防晒及保濕就好了~~~

6/25早上~

斑斑點點很明顯吧~~

打完後立馬拍下的~

紅紅的地方不是傷口哦~

原先我以為鼻頭上的疤怎麼沒幫我打~

結果.....我誤會了醫生......

(看就知了..)

6/25早上~

 

 

6/25晚上~

(第一天)

剛打完的這幾天,真的還滿可怕~哈~

可以說是慘不忍睹,我老公還以為我是臉過敏~

(因我沒跟他說我去打雷射..)

 

 6/26早上~

這幾天的保養超簡單~連化妝水都沒用~

但我洗完臉後會用化妝棉沾礦泉水再全臉擦一次~

因屏東這是地下水,我會怕呀....

接著就上保濕霜和防霜~

之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品吧~

 6/26晚上~

第二天..

6/27晚上~

第三天....

才三天就有差別了....

 

6/28早上~

(第四天)

我覺得黑眼圈有比較淡....

因醫生當時有幫我在這加強了二輪..哈

 

6/29早上~

(第五天)

 

 6/30下午~

(第六天)

這天有朋自遠方來~我也上了防晒和眼線及睫毛膏~

看起來完全不像有去打雷射的模樣....

 
 

7/3上午~(第八天)

猜猜一周後變的如何~
 
 

這是洗完臉後的素顏肌~~

 
 

 07/07~天氣晴~第12天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那裡不同了~

施打後當天~~

經過10幾天後....

 
 
是不是有些疤及斑淡超多了~
 
 

天呀~鼻子上的疤是不是淡很多了~

黃醫生,我一整個誤會你了....

連我眼周的斑也淡了~

我這照臉上,只有上無色的SPF 50的防晒乳而已~

 

才剛做一次而已~

這樣的效果我個人超~超~超滿意的~

 

看到我的Part1後,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邁向無瑕肌Part2~~~^^

 

 

 

 

 

 

 <資料參考>

晶緻美學

晶緻美學 醫美診所 FB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