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5是我一天內吃最多聚餐的一日

上午才剛和姐妹們來早餐約會後,

下午要和堂哥們來個下午茶約會~

怪不得我老公叫我不要回去時,胖到他認不得我~

 

下午我們選在成大鬧區內的一間店~

原先這個地點,開過許多店~

在我高中要升大學時期,還有來這個地點的餐廳打工過呢~

回到正題,這次選的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這一片門,可是暗藏玄機

大家都以為是自動門或推拉式的~

NO~NO~這是旋轉門哦~~

在台南的餐廳,我第一次看到旋轉門~還滿特別~

KAFFE@HOME的菜單
簡單的菜單,放置在櫃檯上~
可以自由拿取,決定後再到櫃檯點餐即可~

猜猜看我們點了什麼~
只要+70元就能飲料任選~
還滿划算的~
先和菲菲合照一張~
我穿的衣服和上午不同~
因早上洋裝太短了~這樣騎機車太不方便了~
和哥哥們聚會~當然還是穿輕鬆一點~
來個鮮艷色系吧~
我們這次都點熱門~
這款叫B-B-Q燒雞肉磚餅~
為什麼叫磚餅呢~我想就是在外表包附的皮上~
裡頭包有生菜,吃起來好吃~

我點的洋蔥牛肉起士~但這是歐式三明治系列~
等送到我面前時,我有先呆了一秒~
因這是要怎麼吃呀~最後堂哥幫我拿去請服務生切成三等份~
牛肉上的醬很好吃~
除了麵包不好咬外,都好好吃哦~
來約會的女生們~記得不要點這系列哦~
因怕在心怡的男生面前,無法大口的享用美食~哈~
我這位已婚人妻,且和哥哥們聚會~就沒在怕的了啦~

我的附餐飲料-熱焦糖瑪奇朶~
上面的焦糖用的好漂亮~
很賞心悅目~
堂哥的「奶油南瓜鮮蝦仁麵」+「芒果冰沙」
一整個金黃黃色調~有搭到~哈~
且也很好吃哦~

今天的堂哥大公開~這二位就是我和菲菲的堂哥啦~
還有二立堂弟~可惜今天沒空出來~
等待下回啦~
這二位都買了"蘋果"的產品~
說真的~好方便哦~(請忽略桌面的凌亂) 
堂哥的相機也有燒到我~@@

OLYMPUS XZ-1 -大光圈新旗艦數位相機(公司貨)

就是OLYMPUS XZ-1,雖然也有白色~

因白色做亮面的~

但這系列黑的我個人覺得比較有質感~

害我也好心動呀~

剛好用到我的FB~忘了說~
這間沒有提供無線上網哦~
來這自己要有行動上網比較方便~
但在這的網路很慢~不知什麼原因~ 
看看我們多認真在聽堂哥分享他的遊戲~
及他教小朋友的課程~
忘了說,我這位堂哥在教小朋友美語~
因國中之後就去澳洲留學了~
所以英文粉好~ 
大家很悠閒的討論著3C產品及盡情聊天了~
B堂哥的OLYMPUS XZ-1所拍,
菲菲的帽子,是我們在大東夜市購入的~
好久沒逛大東夜市,好好逛找~~
很多人帶著筆電來這,且還能插電耶~
也太貼心了吧~
一個人來得話,坐在玻璃窗前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店內裝潢走簡單路線~
都以木作裝潢為主~~
美食供應區,採半開發空間~
讓消費者可以看到店員在製作過程~
用餐後,要記得把自己的餐具拿去收到~
門口還有一隻小黑豬當裝飾,上頭放的就是店家名片啦~
沒想到A堂哥那麼高~看起來我真的很矮~哈~~
在這也很好拍照,跟我們一樣熱愛照相的朋友們~
可以來這看看~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下回再聚啦~~
我和菲菲的上衣及我身上的短褲~都在JOYCE購入~
且都粉便宜~
我腳上那雙鞋,是我最近的新歡~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相關文:

姐妹聚 

【美食】台南.東區NOOK.CAFE努可咖啡姐妹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