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休息後,睡到八點才起床~

就有聽到其它房客要準備出門了~

築夢民宿在Check in時,就會把早餐單讓我們勾選~

連幾點要吃都可以選擇~真的很貼心的服務~

享用完早餐後,就出門開始今日行程~~

今天要走海線,去小野柳,水往上流及台東小吃

因二人的行程,所以就隨性+開心為主~


築夢民宿:
http://builddream.ttbnb.tw/location.htm
第一站:小野柳

今天的台東,比昨天更熱~加上我們今日是騎海線~

完全沒有樹影可遮蔽~雖然我防晒措施準備還算夠~

但我老公連口罩,外套都不穿 = =,我想他回去一定會晒傷的~

小野柳,很快就到了~

小野柳我記得小時候,爸媽有帶我們來玩
但和老公來卻是第一次啦~
今天真的很熱,所以我外套不離身~
除了要拍照才快速脫下來~
我覺得台東真的好美,隨便拍都很漂亮~

我們還走到下面海岸的岩石區,這些都是天然由海水雕琢出來的岩石~

有豆腐岩,蜂窩岩以及珊瑚礁岩~在這我們拍了跳躍照~哈~


了超多次,才有這張成功照~

被你們看到我的防晒裝備,是不是很好笑呀~

因我同事看到也笑我,我老公更不用說~

但晒傷後,要再美白回來可是要花很久的時間耶~


在要去遊玩前,我都會先上網找資料~
左上角就是這次台東之旅的秘笈~
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再用成電子檔給你們~哈~ 

營業時間(平日) AM:9點至PM:5
營業時間(假日) AM:8點至PM:6
小野柳遊客服務中心:089--281136
地址: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


結束小野柳後,繼續往前"水往上流"走~~

沿途經過這,ㄟ.....我也不知是那~

但一定會路過,有很多漂流木做成的作品

我和老公二人都覺得這比小野柳美耶~

有一大片的草地~還有藍天白雲~

在這拍了超多照片~

有沒有很漂亮呀~~~

看到那麼美的風景,心情就好開心哦~

台東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在這,還有其它作品~~

我們就這樣走走停停,再向下一站前進~

今天海線行程的最後一站,水往上流到了~~

在這沒拍什麼照,只有和"奇觀"合照~

當我們要騎回去時,還有人問我們是不是要騎機車到花蓮~

哈~我很直接說,我們沒那麼瘋狂啦~哈~

準備騎回台東市吃中餐啦~這時已經12:30左右~

太陽太大,我們都不覺得餓~

但我們都會不定時喝水,這樣才不會中暑~

中午,我們選擇了昨天晚上吃林記臭豆腐時~~

隔壁也很多人的-老東台米台目 

重點是,有冷氣可以吹~

點了一份豬心及肝月連湯~~

那個辣椒呀~還滿好吃的耶~

他們的湯頭,是用台東特產柴魚片+蔬菜及大骨下去熬煮出來的~

原本,我還想點乾的~一看到牆上貼著介紹後(SHE那張)~

立刻改湯的米台目,而老公則吃湯意麵~

我的米台目,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

但湯頭真的還不錯~老公的湯意麵一直說很好~

我們二個都點了湯麵,為什麼還點湯來喝呀~~~

還好二種湯頭不同,真是好佳在~

豬心好吃,一份50元~

這一餐我們吃了$165

出來後,又到正氣路上有名的寶桑湯圓~

我們二人才點一碗,還好下午二點多沒什麼人~

如果店內人潮多時,二人共用一碗是要加錢的哦~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沒什麼很特別~

但那白白的湯圓,還滿好吃的~

一碗 $35

我的肚皮已經好飽了,最後一個任務~~

就是買楊記地瓜酥~菲菲交待要三包~

卡在我們是騎機車,最多就買了八包回去而已~

吃了之後才後悔要多買,因好好吃哦~

咳~雖然熱量也很高啦~

但久久吃一次應該沒關係啦~(小小聲說~)

就這樣,我們台東之旅結束~

去還機車了~~

這車站後,好像才快四點而已~

我們的車是五點多,還好火車站有冷氣~

二個人就在這等待時間了~

有沒有看到我老公的臉,不戴口罩所以晒得紅通通的~

這時車站也好多人在等車哦~

台東現在有熱氣球嘉年華的活動~

我們昨天去鹿野高台時,就有看到~

但我們並沒有進到裡頭看~哈~

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說明 :

1.活動日期:7月8日至8月31日期間每週三、四、五、六、日。
http://vaccineee.weebly.com/291052768329699220252418033775.html
時間也過得很快,我們的車終於來了~

要結束快樂的旅行了~

台東雖然很熱,但真的要說~台東好美哦~

沒來過的朋友們,有機會真的要來走走~

且我們這次的費用不到四千元~

有包含車票及住宿哦~

在火車上享用簡單的晚餐~最近發現7-11的涼麵好好吃哦~

是有金鋼的那款哦~且還要選辣味的哦~

我是吃池上便當,但讓我好失望哦~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吃飽後,二人就昏睡過去了~

台東之旅,到此告一段落~

又要開始努力打拼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