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現在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的床~

只花了小小的錢哦~

之前我們的床鋪就只是一般的彈簧床,我和老公常常睡得腰酸背痛~

有時我還睡到手會麻.....

但我比我老公好多,只要躺上去10分鐘左右就能睡著~

常常被我老公笑說..我是豬.....(挖...他不懂這是算命好呀~XD)

 

 所以常常睡得腰酸背痛的人,就默默上網做了功課~(當然也是要出錢呀..)

我負責來下標及匯款就好....

我們最後選了網拍上很有名的"戀家小舖"...

台北有實體店面~

這款是一體成型~

戀家小舖~【雙人記憶床墊】3M專利配方防撥水表布,7.6cm,蛋型/平面可選,七天鑑賞#ACM217#

 

 

 

如果要買的朋友,記得要看一下產品規格~

像我們購買的這款,他是一體成形記憶矽膠~

我們看過很多賣場,有些說是8cm,9cm~

但看了規格~才知差在那~

 

第 1 層

高質感吸濕排汗表布(100%聚酯纖維) 

第 2 層

4cm波浪記憶棉(密度45kg/m3)

第 3 層

4cm支撐棉(密度20kg/m3)

第 4 層

高質感吸濕排汗表布(100%聚酯纖維) 

(以上是某牌的~)

要買就要買一體成型的比較好~個人覺得~^^

 

外層是3m的防水透氣布套~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

看完了基本介紹後,最重要就是實品了~
在匯款後的第2,周六中午就收到.. ..
真是很快速~

破不及待要先拆開來用了......ya




原本睡的床是很基本彈簧床,因目前居住的地方只是暫時~


所以最省錢的方式,就是貫記憶床墊給它鋪上去就對了~

到時搬家也好搬運~

就算你是租屋族,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買張記憶床墊~整個睡眠品質立馬升等~




外袋上有購買的品項及尺寸~~

在下方還有認證證明~

不用擔心買到黑心貨~

現在因開學季,所以有做滿千送小禮的活動~

我原本以為滿1000送午安枕,應該就來一個...

沒想到來二個,真的很大方的廠商..

鋪上去整個床的高度又高了7cm左右...

 忍不住用手指壓了壓~

可以發現回彈速度還滿快的~

而己這床墊還有感溫效應~

溫度愈高所睡的地方會愈軟,咳...

我的體溫超高的...怪不得我老公都笑我說..

為什麼我睡的地方特別下沉..是因為我是"大呆扣" ..= =

明明就是記憶床墊的感溫效應~

 是有多沉呀..真是的~

但還真的好好躺哦...

忘了說,戀家小舖的記憶床墊有分平面及蛋型~

我們是購買平面的~^^

 

 好躺到我表情都不宜見人了...哈....

但我發現如果一拿到的朋友,最好先拿去通風~

要不會有一般味道~

整整三天左右才散~



鋪上結婚時老媽買的床包組~

有沒有像在飯店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床真的很好睡...

你看我老公都不等我就上床睡了...(挖...)

第一天睡這記憶床墊時,平時我老公午覺最慢都2點半起來~

這天,睡到了3點多.....而我是睡到快四點..咳..

但當天完才還是一樣躺上就睡了....

 

所以一個好的床墊,真的也很重要...

睡眠是人最重要的一環,可以幫助我們修護平日的勞累~

也能讓身體運作及排毒~

記得不要超過12點睡哦~我個人在鄉下地方沒事做~

10:30就上床了...哈...

 

戀家小鋪現在買記憶床墊還可拆100元耶~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去慢慢逛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885686337


註:他們家的床單也好燒人哦.....嗚.....


同步發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4016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家小鋪 記憶床墊 7.6CM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