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ash-22

這一次為了我家小妹的訂婚...

我跑去植眼睫毛和做指甲..哈..

所以菲菲都一直在說...我是要跟新娘子拼了嗎.XD

 Q'lash-34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沒畫眼睛真的差很多~

原本的眼睫毛比較少又不長..嗚..

 

在菲菲訂婚前,決定去試試~

選了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Q'Lash Madam

Q'lash-3

Q'Lash就在新高中的斜對位,離我上班地點也很近....

一進到店內,先被店內的裝潢吸引~

接待區上方吊著水晶燈,沙發及壁紙走宮廷風~

整體搭配起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Q'lash-2

 如果是跟我一樣第一次來的客人~

美睫師會先跟你介紹及溝通植起來想要感覺~

 

因我的毛顏色有一點咖啡色..長度也約8~9cm~

所以我選了11cm 中間加長洋娃娃款..

Q'Lash是植在我們原本的睫毛上方做延伸~

Q'lash-5

最方便的是,只要躺著~

就能一次做毛及指甲~~

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

Q'lash-6

Q'Lash在植睫毛前~還會先在眼睛下方敷上眼膜~

而且是不多收費的~^^

我就在一邊植睫毛 一邊做指甲下...

不小心也睡著了.....

Q'lash-7

因為我很好奇整個過程,我有請店員幫我拍個一二張..哈..

我好想知道是怎麼植的哦....

原來是這樣固定眼皮..哈..

我的右睫毛好稀疏哦....><

 

Q'lash-8

植起來後真的差好多哦..

光這樣看就很有FU了...

但在過程中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還不小心睡覺...

還好有戴口罩....哈....(嘴巴睡到打開也不擔心)

Q'lash-10

噹~噹~

一整個差好多......

眼睛打開有一點紅紅..

但在整個過程沒有什麼燻眼的FU....

Q'lash-9

看的出來我是中間加長嗎~

光這樣看就覺得好漂亮.....

 

Q'lash-11 

睫毛完成後,就剩右手了~~

整個過程我覺得滿快的..

13:00到討論一下...差不多15:30睫毛和指甲就完成~

 Q'lash-14 

密友-Good Jam 手作果醬 老闆娘

她的腳畫的好可愛哦...

後來美甲師興起~在大姆指上還上LOGO~

真太有才了..

 Q'lash-15

 剛植完還在人家的店玩了起來..

Q'Lash的店員們都很隨和~

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我只要上防晒就可以出門了..哈.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差異吧~

Q'lash-19

Q'lash-17

未命名

黑衣服那張我還有上眼線及睫毛膏..

植完睫毛後我連眼線都沒上~~~ㄎ

 

Q'lash-18

 

Q'lash-16

菲菲訂婚這天~

還好我的臉有好了一點,所以我就上了bb霜及遮黑眼圈~

但這樣就很有效果了....

 Q'lash-20

Q'lash-28

Q'lash-29

這次植完第4天~

上班我也只有上潤色的防晒乳而已~

同事一看到我就說...哇...這樣變好有精神又漂亮..

 

Q'lash-26

指甲的部份..因我的相機拍不太出太近的距離....

所以只有這幾張跟大家分享...><

我滿愛美甲師幫我做出來的感覺~

就是有氣質...

就算上班去客戶那也不會很怪~

 

Q'lash-24

簡單的色系+小飾品搭配=氣質满滿..

我的指片跟一般人比起來小很多~

而我也不愛太長的指甲..

一整個很為難美甲師...哈

Q'lash-25

 左右手不對稱圖案..都很美~~

完成後的成果真的很LIKE~

Q'lash-27 

有了睫毛後,上班出門又更快了....

而且完全沒有不適的地方~^++^

 

Q'lash-31

 下一回想要來去試試足部保養~

因我的腳跟很多死皮....(羞~~)

等菲菲結婚時也差不多要再去植一次了~

 

現在Q'Lash Madam周年慶~

在這個周休二日,快去試試~

植完後真的會愛上哦~~~^^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植完後的保養方法:

1.不使用卸妝油卸妝~(因植的膠會被溶解)

2.可正常洗臉~洗臉後用吹風機冷風下往上吹

3.不要揉眼睛~

就這樣很簡單吧~~^^

 

那裡植:

Q'Lash Madam

TEl:07-763-2278 0922-886-878(同Line ID)

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312號1樓(鳳新高中斜對面)

 

 

 

這篇要送出自拍神器.....

怎麼得到快到我的粉絲團看方法吧~

 

第一手消息都會先PO再粉絲團上~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