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追求保濕這件事~

美白都丟在腦後了,因保濕做的好~

肌膚自然就會透光~連毛孔也會默默變小哦~

首頁的照片,是我使用了這次要分享的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

2周以上才寫的紀錄心得文~~^^

 
 
霓淨思 是玻尿酸的保濕專家
 

2013年,推出玻尿酸保濕系列新品-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是針對極乾性肌膚調配的黃金比例~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不清楚大家知不知道,如果肌膚缺水~

很容易老化哦~

連YAHOO的美妝新聞也有介紹這二款新品呢~^^

也有提到:

長期缺水的極乾性肌膚 出現提早老化症狀

 (太可怕了..我想當美魔女呀...)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200ml/$750
 
針對極乾性肌膚所研發,豐潤的質地中含增量197%的保濕精華
雙分子玻尿酸及天然海藻醣TORNARER,能深度潤澤角質,大幅提升肌膚水分吸收量;
同時添加獨特抗旱鼠尾草萃取XeradinTM強化肌膚補水機能,幫助肌膚快速補滿水分。
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潤澤涵水狀態,舒緩乾荒肌膚的缺水問題,
重新展現肌膚的水潤健康光澤。並能提升後續有效成分的吸收;
 
最重要的是成分單純,不含酒精,低刺激。
 
 
 
霓淨思的包裝都會令人感覺到清爽,雖然只是簡單的白底~~

但會針對不同系列而搭配不同色系~

這款是玻尿酸保濕系列,所以搭配上藍色系~^^

在瓶口部份,又很細心多做了一個壓扣設計~(圖-右下)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看..想說怎麼倒怎麼都沒..哈..........哈..

 
 
洗完臉後可以使用了~~
 
 
 
先倒在手背上看一下質地~~

這一款化妝水帶一點稠稠的感覺~

不會一倒在手上就立刻會流下來~

像我還要拍照,至少停留了2分鐘才流樣下來~哈~

 
 
 
 我習慣用在化妝棉上~
 
大約要倒50塊大小的量~
 
 
 
而霓淨思的博士有提到說~要用用「輕壓」方式均勻讓它吸收~

博士特別強調,「擦拭」對水分的吸收無幫助,

所以需用「按壓」,才可以讓水分進到肌膚~

現在使用方式我也都改成按壓方式了..哈..

大家要學起來哦~~

 
 
連脖子也不要忘了,因脖子是算乾性~

像我個人脖子已經有細紋了...

所以現在正在補救中...

 
 
使用後的肌膚~

這個時候我就會接著上乳液/霜~

把水份鎖住在肌膚裡頭~^^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50ml/$1,000
 

這一款選用與肌膚皮脂相似的油脂配方『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lipid +古布阿蘇油』

完美補充角質間脂質~

還增量1倍油脂鎖水精華『角鯊烷+橄欖精華』,幫助修護皮脂膜,

大幅強化肌膚鎖水系統。

 
極度豐厚的乳霜質地,能深度滋潤肌膚,改善缺水的乾燥脫屑問題。
 
 
打開外盒裡頭還特別做了一個隔層~~~

上方還附贈一根挖棒~

 
 
 
打開後像奶油般的潤澤霜~~~~
 
 
 
使用後深度潤澤化妝水後,如果沒有要使用精華液的話~~~~

我就會直接擦上乳霜~

 
 
我習慣先挖出來點在臉上~~~

再把乳霜先蓋起來..哈..

這樣才不會讓灰塵有多的時間跑走去~~哈

 
 
 
如果不是要拍照,我會用雙手按摩的方式來塗抹~~~

由內而外,再下巴的部份~

我會由下往上,希望下巴部份可以尖一點..哈..

 
 
 
我個人覺得,雖然是乳霜但在推開後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會很油膩耶~~

 
 
 
我還會利用手上還有餘留的乳霜時,

快一點塗抹再脖子上~~

 
 
 
就這樣完成了保養了~~~~

如果晚上有吹冷氣時,我會再挖多一點點~

擦厚一點哦...哈

 
 
只要2樣產品,就可以簡單讓肌膚變成水肌膚~
 
 
 
像我要常常出入冷氣房,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如果保濕沒做好,肌膚很容易會因為缺水而出油哦~

這是我8/21快下班時拍的照片~~~~

咳~雖然只有上BB霜,但肌膚整體感覺不錯吧~

也沒有泛油光哦..哈

 

 

 

 

我在那買的~

我知道現在YAHOO購物中心有滿2000折350元耶.....> <.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相關文:

【心得】炎炎夏日打造零妝感無瑕肌-Neogence霓淨思 礦物保濕無暇BB霜!

【保養】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玻尿酸保濕面膜,水嫩肌養成法!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