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重要聚會,就愛貼假睫毛,跟大家分享貼最成功的一次~)

來到台灣最南端,太陽公公也是最可怕的時候~

有時騎車上班,只有20分鐘的路程~

就覺得腳被照射得好燙哦~

更不用說我會怕黑~

所以,除了基本防曬外~

其它配件更不可少~


 



哈~這就是我騎車的樣子~



  從頭到腳來說好了~因我騎車路程比較遠~

1.全罩安全帽比較安全~

且下大雨也不用怕~真是一舉二得呀~哈~

2.外套

這款我是在生活著抗UV吸排連帽外套-購入,

雖然是去年款~但還真的很好穿~且一件$499而已~

3.口罩(最重要的小心機看下面介紹)

  UV100,這個是專門在賣防曬系列的產品~

  有衣服,口罩,袖套,褲子~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

4.手套~

  哈~這也是UV100的產品,因我手很容易傷黑~手背黑了我自己覺得很醜~

且會有乾乾的情況,所以騎車我一定會戴手套~

5.襪子是為了腳背不曬黑所穿,之前在台南上班我都穿帆布鞋~

  來到屏東穿便服後,愛漂亮都穿起娃娃鞋了

 

這些就是我的防曬配備,我還有一件防曬裙

因今天穿褲子,就剛好沒有用了~

但現在路上還滿多女孩們有在用~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如果沒,我再補照片來~哈~



我這款口罩呢~可是有護頸作用~

就是可以把脖子後面也保護起來~

剛看了UV100的網站,已經找不到我這款了~

大家可以再等等,看是不是會有新品出貨~



我買的這款是今年的新款,材質更清透~~

戴起來一整個都不悶,在前面還有做開口設計~

所以一點都不悶熱~現在一整個是我的最愛~



連去台東玩時,我都帶著去~~

【出遊】台東.緩漫之旅 DAY1台9線-初鹿,鹿野,關山




平時走路或運動時,我就會戴這款防曬美容舒適透氣口罩

一樣,一點都不悶~一點都不悶~

而防曬洋傘也是抗UV的~我有比較過後~

使用後,真的比較不熱~

之前的介紹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看~

台南美食.福壽司聚


 

商品介紹

  • ·  舒適透氣寬版美容款。
  • ·  特選網眼小格組織布料,觸感舒柔,抗UV全面防曬,透氣不黏膩。
  • ·  口罩面兩側做了活摺設計,使人體呼吸對流更順暢,增加口罩面的寬鬆度,全天不黏膩。
  • ·  口罩上下兩端不同長度的鬆緊帶設計,可更換自己適合的鬆緊度,服貼鼻翼以及下巴,絕美設計。
  • ·  此款附贈舒柔彈性耳繩,以及髮夾,剪下適當長度,輕鬆上路。




就因為我有準備這些防曬用品,所以在豔陽下狂拍照~

一點都不害怕~

上班騎車也不擔心~

且防曬沒做好,是很容易老化的哦~

尤其像我容易長斑的體質,更要注重防曬~


希望這篇對各位女孩有幫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