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S)

今年的88節,落在平常日~

剛好這周老公有休假~

台北的妹妹又放了4天假回台南 (真是爽耶~我也好想回家住那麼久哦~)

今年的父親節,就選了老爸想吃的石頭燒肉~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是吃到飽~

有火鍋,日式料理及燒肉無限供應~

這可是老爸的最愛呢~

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
359+10%

◎ 晚餐時段: 459+10%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459+10%

但我們有買卷,一人$455

IMG_2150

大家看,這時的肌膚情況有沒有很好~

這張是我上完底妝及眼線而已~

我就只有上ROSALINE的精華粉霜而已~

遮一下黑眼圈~還沒上蜜粉哦~

 

【美妝】(送小禮)Rosaline 極效美肌防護精華粉霜SPF35,擁有白晳透亮的好膚質~

 

這次的妝,我就用了這些產品而已~

都是開架式及平價的產品~

眉筆也是開架式的,好像是佳麗寶的~

顏色是黑色~


【體驗】對付豔陽的新法寶「媚比琳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體驗】全新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我的眼妝找到抗暈染的好朋友了!!

 

這款眼影,我也是買了1~2年的樣子...

有一點忘了~但滿好用的~~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會化眼影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色系~


IMG_2156

最近的眉毛我打算都不修,要讓他全長出來後再來整理~

因之前被我自己剃壞了...哈....

連我老公都有發現,問我的眉毛怎麼變很少~~

我還沒上睫毛膏哦~

 

IMG_2170

這就是整體完成的樣子~

我的頭毛也長太快了~感覺又要去找設計師了~

但我還在想要修怎樣耶~是要留長還是剪再短一些呢~??

出發回娘家啦~~~

 

1344160069854(4S)

回到家就和米雅來個合照~

(3S)

MIFFY也有~

這張是3S拍的~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

(4S)

我們有事前預約,但保留10分鐘而已~

全員到齊後,出發~

先來個今日穿搭~

我的綠色小洋裝是在網拍買的~水莎賣場

鞋子是韓國來的~是在這團的,大家再不定期上去看在團什麼吧~Lily-敗家祕密基地

大妹真的有古典美,穿這樣就很好看了~

但如果是我穿..應該就...咳...不能出門,因太肥了~(我胖了4KG,之後再分享)

 

菲菲說他本人這次拍的都不好看,所以就不要放到她了~

我有瘦1KG下來了,臉真的沒之前圓了~呼

我和我老媽是不是長得很像呢~^^

 

(4S)

放一張閃光照,我和老公楊先生~

楊先生是怎麼吃都吃不胖,還擔心瘦下去~

我好有壓力哦~~嗚~

楊先生的鞋也是在G網買的,我也有一雙~

當初是買情侶鞋啦~哈~

IMG_2175

好了,到了石頭燒肉了~

在桌上都會有像這樣的3本菜單,大家把想吃的部份寫上數量~

再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夾子那塊是豬油,用來抺在鐵網上的~

看得出來我們等不及,就先放上牛肉來烤了~哈..

 

海鮮部份,我們後來蝦子加點最多~

但因我們有七個人啦~還是要吃得適量才好~


IMG_2181

火鍋的部份,老媽選了味噌鍋底~

很有味道~推薦大家可以點~

我整整吃了3碗~哈~哈~

IMG_2185

 

這是除了燒肉及火鍋外的日式料理~

也是在單子上填寫~

服務生就會送來了~

光手捲呀~楊先生就吃了3個,我吃了2個~

但到後來因做好沒立即送來~

那個海苔,都很難咬斷~

 

那天去,有限時90分鐘的樣子~~

看看大家多忙著吃~加上這的光線不太足~

所以我就沒多拍了~(我再拍下去,就沒得吃了啦~)

牛肉,烤的技巧真的很重要~

真的只要一面變色後,再換到另一面~

大約2秒就快夾起來吃~灑海鹽就很美味了~

像這個就有一點太乾了~

IMG_2197 

這個顏色,才是最美味的~~

吃進口裡,還有牛肉的肉汁呢~

厚....好想再去吃一次哦~

IMG_2198

冰品的部份,是用日本明治雪糕~

牛奶口味好吃,老媽還吃了2隻~

巧克力口味也不錯~因我變太胖了~

只有吃一隻的命呀....

(4S)

今天的主角-老爸

婚後就很少可以回家住了~

真的很懷念之前在家的日子~

所以常跟妹妹說,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呀...

(4S)

老爸-父親節快樂~~


(4S)

下個月就是老爸生日了,到時又要去吃什麼呢~

 

同步發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3997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